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界 へ

ようこそ!!

 
 
 

日志

 
 
 
 

科洛丝物语~翼-振翅高飞之时~文本翻译 track 02  

2009-12-15 13:25:39|  分类: 广播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感谢游侠的某有爱人士为本次的广播剧提供的音轨。由于时间方面有限,所以本次的文本参考了百度囧囧窝翻译组的空之轨迹3RD全剧情翻译电子书(本来自己翻也是OK的,只是实在太忙了,同时也太懒了,所以借助下现成的文本,在此感谢下百度囧囧窝翻译组先),尽管如此,广播剧中仍然存在些许与游戏中有所差异的地方。老规矩,这整套广播剧的文本没全部翻好前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整套广播剧的文本全部翻好后,文本转载随意,但是必须注明作者(作者:零界的ロランス)及出处,音频严禁任何形式转载,目前游侠有得下载那啥音频。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cast:
科洛丝:皆口裕子
雷克塔:森田成一
乔儿:広桥凉
汉斯:私市淳
约修亚:斎贺みつき
艾丝蒂尔:神田朱未
毕欧拉老师:住友优子
杰尼斯学园校长:麻生智久
雷欧:冈本寛志
露西:古川爱李
克拉姆:安西英美
波利:松下唯
玛丽:藤本有美
达尼艾尔:河本启佑
特蕾莎院长:柿沼紫乃 
学生:佐々木爱、大石达也、岛崎信长
宴会上的某客人:森田成一
赌场老板:田中大文
解说:森田成一(部分章节的一小部分解说是皆口裕子负责)

(注:罗基克&罗伊斯&安敦&罗迪的配音是同一人,莫尼卡&库拉拉的配音也是同一人) 

==================================================
--------------------------------------------------

那之后2个星期过去了……
--------------------------------------------------
~~~~~~~~~~~~毕欧拉老师急急忙忙跑到教室,发现学生基本都离开了~~~~~~~~~~~

毕欧拉:哎呀,大家都回去了吗?还打算把这份印刷资料派给大家……

科洛丝:那…那个……毕欧拉老师,你有什么困难吗?可以的话,我会帮忙的……

毕欧拉:嗯……那就拜托你了。麻烦你了,我想让你把这些印刷资料发给社会科的各位同学。这是很重要的资料,希望你别漏发了。(说着将印刷资料交给科洛丝)

科洛丝:好的,我知道了。

毕欧拉:啊,我得赶快了!职员会议要开始了~!

~~~~毕欧拉老师匆忙离开~~~~

科洛丝:…………嗯!这份资料是社会科课程的年度学分表……?这个不好好发给大家的话……

--------------------------------------------------
我先将印刷资料发给那些去了社团活动的人……
--------------------------------------------------
~~~~~~~~~~~~~~~~~时值下课,科洛丝将资料递给安敦~~~~~~~~~~~~~~~~

科洛丝:那个……这是老师交给我派发给你们的印刷资料……

安敦:……我啊…………又要留级了吧……

科洛丝:咦…………?

安敦:又要做多次三年级生。啊,真悲惨……我还是一年生的时侯也是对前程充满希望的啊……

科洛丝:啊!那…那个……那我先走了……

~~~~转眼的科洛丝又跑回教室了(F社真是使人不使本,一开始教室然后其他地方不就好了~囧~)~~~~

罗伊斯:所以嘛……啊!科洛丝同学,……有什么事吗?

科洛丝:嗯,那个……我从毕欧拉老师那里拿到些印刷资料……(说着将资料递给罗伊斯和塞尔玛)

塞尔玛:啊,真的很感谢你。

科洛丝:不用客气。我才是,打断了你们谈话,真的很抱歉。那么我失陪了。

罗伊斯:好…好的……

~~~~~~~~~~~~~~~~~~~~~科洛丝离开教室~~~~~~~~~~~~~~~~~~~~~~

塞尔玛:科洛丝同学真是礼仪端庄的人啊。

罗伊斯:嗯,是啊……被她那样郑重地说,我都有点紧张了。

~~~~~~~~~~~~~~~~~紧接着科洛丝来到了传说中的男生宿舍~~~~~~~~~~~~~~~~

科洛丝:这个……是我从毕欧拉老师那里拿到些印刷资料……(说着把资料交给罗基克)

罗基克:有劳你了。嗯,是年度学分表啊……这…这是……!?一年级公共课占的比重比较大吗……咦,体育占5学分!?不……不可能………

科洛丝:那么我先告辞了。

~~~~~~~~~~~~~~~~~~~~视角转到社团大楼大厅~~~~~~~~~~~~~~~~~~~~

乔儿:呼…呼…………那条废材……到底躲哪去了?!

雷欧:果然还是没法捉到他么?

汉斯:都这样找了还是找不到……露西学姐!我已经快到极限了~!

露西:哎呀呀~~

乔儿:喂,你啊!不能松懈啊!……汉斯,你不会是想偷懒吧!?

汉斯:才没有,我可是很认真在找的。目击情报明明N多,为啥却老找不到呢!?

露西:雷欧,那怎么办呢??

雷欧:……没办法了。学生会的工作就由我和露西来做吧。可是最终决定还是得由那家伙来。你们快点把他找出来。

乔儿&汉斯:嗯,好!

露西:一会见,俩位。(说完陪同雷欧上楼)

乔儿:那么,继续搜查吧。

汉斯:啊,我提不起干劲了啊……

~~~~~~~~~~~~~~~~~~~~~突然,科洛丝路过~~~~~~~~~~~~~~~~~~~~~

乔儿:啊,科洛丝……?怎么了,拿着那么多印刷资料……

科洛丝:啊…………是乔儿同学和汉斯同学?那个,这是……毕欧拉老师让我帮忙的……

汉斯:所以下课后就到处派发吗?嗯,是我的话肯定拒绝的。

乔儿:那个…………呃,科洛丝……可以的话,我们也来帮忙吧?正好我们现在有事要到处巡查……

科洛丝:不用了,这是我的工作。乔儿同学、汉斯同学,那我先告辞了。

~~~~~~~~~~~~~~~~~~~~~~科洛丝上楼~~~~~~~~~~~~~~~~~~~~~~~

乔儿:啊……我和她是同室……宿舍的房间。

汉斯:啊啊,什么嘛,是这样啊。这不是挺好的吗?她可是非一般的天才啊,每天都可以让她教你功课。

乔儿:嗯,可是,怎么说好呢……虽说举止优雅,又彬彬有礼……可是总觉得很难亲近啊。要是能更平常地闲聊就好了……

~~~~~~~~~~~科洛丝来到社团大楼的女子更衣室,顺手将印刷资料交给莫尼卡~~~~~~~~~~~

莫尼卡:什么?这些印刷资料??(翻看了下)啊,原来是学分表啊。嗯,不过这个也无须那么急着发啊。

科洛丝:咦……是这样吗?

莫尼卡:嗯,毕欧拉老师去年也忘记发了。老师虽然是个美人。可是有时侯做事也老爱犯乌龙……科洛丝同学也要注意点哦。太过努力可是会累垮自己的哦!

科洛丝:………………

~~~~~~~~~~~~~~~~~~~~~~库拉拉推开门~~~~~~~~~~~~~~~~~~~~~~

库拉拉:啊,莫尼卡。你在这种地方啊!真是的,会都没法开了啦。

莫尼卡:啊,知道了啦!我这就去~!那我先失陪了,科洛丝同学。谢谢你送来的资料。

科洛丝:啊,好的……

~~~~~~~~~~~~~~~~~~~~库拉拉与莫尼卡离开后~~~~~~~~~~~~~~~~~~~~

科洛丝:……可是……我必须好好干……!呃!?我的印刷资料呢?…………应该是忘在教室了吧……?我这样子,真的不要紧吧……

~~~~~~~~~~~~~~~~~~出社团大楼,就听到有人窃窃私语~~~~~~~~~~~~~~~~~

声音1:那个,刚才那个插班生来过……

声音2:……啊啊,就是那个被称为天才什么的吧……?

声音1:哦,她就是那个备受期待的优等生啊!?

科洛丝:那…那个……我得赶快回教室拿回资料才行了……

~~~~~~~~~~~说完科洛丝跑回教室拿回属于她的印刷资料(实际上是学分表)~~~~~~~~~~~

--------------------------------------------------
也许我只是想拼命地捉紧什么罢了。

但我一直坚信,

对于『优等生』啥的,

都只不过是我所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
~~~~~~~~~~~天色已近黄昏,科洛丝从教室出来后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看落日~~~~~~~~~~

科洛丝:……啊…………有点累了……

~~~~~~~~~~~~~~~~~~~~~突然雷克塔走了过来~~~~~~~~~~~~~~~~~~~~

雷克塔:哟~~插班生同学~~

科洛丝:…………啊……那个,您好像是学生会的会长……

雷克塔:雷克塔哦!哦哦,今天的夕阳好美啊。

科洛丝:啊…………嗯,是啊……

雷克塔:不介意我坐你旁边吧?咋样,说说对这学园的感想吧。

科洛丝:……啊,好的。嗯,那个……这里是个相当不错的地方啊。设备又齐全……我觉得是刻苦学习的好环境。

雷克塔:………………呵呵……哈哈哈!原来如此,你是这样想的呀。

科洛丝:???咦,那…那个……

雷克塔:我是想问你对学园的生活有什么看法。我看你啊,并不是很享受哦!?

科洛丝:那…那个…………那个,是我还没习惯所以不是很顺利……可是,我会努力的……!

雷克塔:呃…………你啊……你就是为了做这种事才来这里的吗?

科洛丝:咦……?

雷克塔:呵………没什么~你还真是认真~偶尔也偷懒下嘛!

科洛丝:那个,咦……!?我…我……那…那个……

雷克塔:我呢……怎么说也是学生会长~。咋样?学生会比较轻松的哦。

科洛丝:…………你是在劝我入会吗?

雷克塔:不想和我们一起挥洒青春的汗水吗?

科洛丝:……………………

雷克塔:哦呀,失败了啊。

科洛丝:(这…这个人学生会长的话应该是个出色的人吧。可…可是……不如说是让人觉得完全不能信任啊……)

雷克塔:(哎,米利亚老是吵嚷着『给我去上课』。这次要咋忽悠她好呢~……米利亚是个很容易就大发脾气的家伙啊……)

科洛丝:……那…那个,我得回宿舍了……我失陪先了……

~~~~~~~~~~~~~~~~~~~~~~~~~科洛丝站起来~~~~~~~~~~~~~~~~~~~

雷克塔:这个角度站起来的话…………让我看到了!

~~~~~~~~~~~~~~~~~~~~~科洛丝慌忙闪到一边~~~~~~~~~~~~~~~~~~~~

雷克塔:看看,我没说错吧。

科洛丝:我失陪了!

~~~~~~~~~~~~~~科洛丝又羞又怒,跑下台阶就想朝男生宿舍的方向跑去~~~~~~~~~~~~

雷克塔:那边是男生宿舍哦。

科洛丝:……………………

~~~~~~~~~~~~~~~~~~科洛丝赶忙掉头朝女生宿舍方向跑~~~~~~~~~~~~~~~~~

雷克塔:哎呀呀~~~还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呀……

=====================track 02 完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170)|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