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界 へ

ようこそ!!

 
 
 

日志

 
 
 
 

PSP版撼天神塔1男女主角通关之后的感受  

2009-06-30 21:1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坦白说,要是没有那些伟大的P  J家们的辛苦努力,说不准我的3K主机现在还在堆灰呢。。。。。。

          好了,废话我也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此番的BRP(个人对于BRANDISH PSP版的习惯性的称法),男主角方面总体难度不大,基本上可以说男主角篇的关卡设计基本跟PC98版的没啥俩样,只不过令人郁闷的一点就是PSP版的撼天神塔1居然没有了PC98版和PC版游戏速度调节功能,不过所幸男主角篇对于操作性的要求没那么高,所以即便没有游戏速度调节功能问题也不会太大。。。。但是也正因为少了这功能,女主角朵拉篇玩起来的难度偏大。。。。。按照日站上玩家的说法是朵拉篇的攻略基本是噩梦难度。。。。。。

          啥??你不信??好吧,那我就大致说下男女主角篇的1些概要吧。。。首先是男主角篇,男主角篇基本是直接抄PC98版的,虽然关卡比较多,但是总的难度不是很大,所以在这里不详加解释了。。。。。。(男主角篇一切的关卡攻略答案都可以在下面的链接里找寻)

男主角篇全关卡攻略

http://www2.oninet.ne.jp/t_sera/br1/index.html

其次是女主角朵拉篇,朵拉被誉为BR系列中的万年倒霉蛋也不是浪得虚名的。。。。不过嘛,在PSP版中却+入了一些『萌』的要素,比如、公主王冠、双马尾辫、天使头环,天使翅膀==之类的萌化装备,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朵拉的装备从一开始就是无限使用的魔杖。。。(哎,要是男主角艾雷斯有这么好命就happy了)。。当然啦,F社是不会让不等价交换的角色诞生的。。有付出才有收获这是所有游戏的共通特点。。。。虽然朵拉篇的关卡并不多,只有14个左右的关卡(每个关卡1张图)。。。。但是几乎每个关卡让你耗费的时间都不会太短。。。。最郁闷的是网上竟没有朵拉篇的某些关卡的行走路线图,这啥也确实郁闷了点。。。不过总的来讲,朵拉篇的难度基本达到了PC98版BR2跟BR3的难度。。。。特别是里面那啥限时掉落陷进,真的足矣把你活活郁闷死(在没有游戏速度调节的前提下,这无疑是让游戏的难度更上一层楼)。。。。。不过限时掉落机关还不是主角。。。。EX9的踩地板才叫你郁闷的。。。。。具体看下图吧。。。。

PSP版撼天神塔1男女主角通关之后的感受 - Neos - NEOTOPIA

在没有攻略的前提下我在这层的这个地方耗费了不少时间,没法子,这个地方必须过才能弄到开启门的钥匙(尽管可以通过修改物品的方式获得,不过过度修改会严重降低游戏的可玩性)。。。虽然这朵拉篇也有一些跟时间赛跑的关卡,不过这个的关卡都可以通过羽翼魔法迅速得到解决。。。。。不过令人极度郁闷的是这羽翼魔法实在不好弄,没法子,我这人太懒了,一开始就修改出來了,不然老在一张图东奔西跑我也郁闷的说。。。。。。。

          紧接着说说这游戏的修改,这游戏的修改基本难度不大,4大属性的修改通过模糊搜索配合大于(或小于)某数值的方式可迅速找到,只要找到其中一个,剩下的几个就在这个地址附近。。。。HP跟MP的修改方式跟4大属性的也是一样,不要被表面的数值给欺骗了,在游戏的世界里,你所看到的不见得就是真实。。。。。

         最后发下自己的朵拉篇通关记录。。。。。没100%地图探索有点残念,毕竟是第一次玩朵拉篇的。。。钥匙第二次的话,速度肯定要翻上1翻。。。。。。。。

        PSP版撼天神塔1男女主角通关之后的感受 - Neos - NEOTOPIA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