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界 へ

ようこそ!!

 
 
 

日志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2010-11-29 22:3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说说盐柱事件。。。。。。透过空轨SC,我们了解到坏死MAN叫兽正是盐柱事件当时的幸存者之一。。。很多人都认为这个盐柱事件只是为了填补空轨SC中坏死MAN叫兽所遗留下来的坑。。。。。但是实际如何,咱不想多说,我只想问个问题,这里为何要特地引出星杯骑士团第八位的『吼天狮子』这样一个坑?只是为了填过去的坑的话,应该不需要再特意写明这位星杯骑士的排行,更何况,不写明让玩家自行YY对F社来说不是更有成就感么?何况既然要故意隐瞒一些信息,何故不连某星杯骑士的身份也顺手隐瞒了呢?莫非这渣有机会在零轨续作中登场。。。(空轨3RD中提到的些许『赤色星座』的相关的猎兵团的资料已在零轨中稍微兑现了,这星杯骑士莫非也有几率在零轨续作中登场,在此咱只能以疑惑的眼神观望了。。。。)。。。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从盐柱事件中,我们得出的情报并不止上面所提到的这一点,在这篇报告中有个极为关键的线索特别值得注意——聖具『グレイプニル』,星杯骑士团正是借助从总部送过来的这样圣具成功地对盐柱进行非接触式的回收的。。。。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看到下面这段文字后,不晓得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同样的疑问——为何星杯骑士团的成员会知道能利用聖具『グレイプニル』对盐柱进行回收的。。。明明圣典中就没有类似盐柱是跟七至宝类似的说法,更何况凡是接触到盐柱的任何事物都会瞬间被结晶化,在没对盐柱作详细的分析前,封圣省那帮家伙是何以得出【能利用聖具『グレイプニル』对盐柱进行回收】的结论的(用『やるしかない』这样的说法来忽悠群众也未免有点那啥了……难道他们就不担心圣具会因为回收中途发生意外而被盐柱也给结晶化了?),此外聖具『グレイプニル』的工作原理又是咋样的,这一切都是一个巨大不无的迷。。。。。。。。。。。。。。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此外,对于盐柱事件中提到的『空间转移』现象的说法,咱在零轨中貌似也留意到了——还记得黑手党商会那里头的鬼武者高达么?它的出现不就正是『空间转移』的完美体现么?难道这中间会有某种因果联系?(好吧,我知道你想说那高达其实是一开始就被安置在那里的,但是这里我不得不质疑一下,如果是一开始就被安置在那里的话,游戏中有必要搞那种类似空间转移的效果么?让高达呆站着直到主角踏入某区域才冲过来不是更直接?而且那样也可少占点游戏的空间。。。。)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再来说说执行者NO.ⅩⅤ 歼灭天使——玲,不晓得大家注意到她的排位没?为什么是NO.15?而通过对『乐园』这个星门的探索,咱发现玲在『乐园』这个地方的时候,就已经是『第15个』接受那啥α版的睿智之药洗礼的不幸孤儿了,估计玲的执行者排号是为了纪念乐园中的同伴而特意用NO.ⅩⅤ的。。。。。不过庆幸的是乐园中的同伴们对于玲还是蛮关心的。。。。。但无论再怎么被同伴们庇护,玲最终还是难逃成为『睿智之药』的试验品。。。。。。不过在此我并不想多谈太多关于这啥『睿智之药』的内容。。。不知道大家看到下图的反应是啥?或许在零轨还没问世前,谁都把『乐园』当成了『青楼』一类的地方,理由在下图中已经很明了了。。。。虽然这个星门中的一些内容也很暧昧。。。。不过仔细一推敲的话,还是有很多疑问存在的。。。『青楼』的话,要小男孩干嘛?当跑腿不觉得太那啥了么?要小女孩去拉客咱还可以理解。。。。。不过事实却是——眼见不一定为实。。。。。这一点在零轨中也得到了充分地验证。。。。。。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同样的,克罗斯的那句『这里从一开始就只有我们2个而已』,在零轨未问世之前,相信也有不少人将这个星门中出现的小LOLI跟小正太理解为是玲所幻想出来的莫须有的角色。。。。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可是看到克罗斯的这部分红色对白——『都是你的错,害我没被杀死。』。。。。。之所以说这部分是值得关注的,原因之一在于克罗斯这角色的性格——一向颇具绅士风度的克罗斯在经受了同伴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因为『睿智之药』的试验而离逝后,终于也开始逐步走向崩溃了。。。至于这里为何要提及『睿智之药』,相信你如果读懂零轨中跟缇欧在『乐园』的遭遇的话,也不会特别难懂。。。。。。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说实在的,我很质疑玲身上的这身伤疤是否就真的是她本人为了自卫而划伤的。。。。没准某玲曾魔兽化(假设是因吞下睿智之药后受不了同伴离逝的打击而精神逐步被吞噬,但这种假设仍旧有一矛盾处——正常魔兽化不是或多或少会残留有些许衣服的痕迹么?)。。。。。当然还有第二种可能性——就是被鞭打出来的。。(不过被鞭打的话有可能完全光着身子么?)。。在此我怀疑Falcom之所以把PSP版中对应的这图给删了,并非完全是为了逃过日本那边的软伦的眼线。。。。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这张图的存在本身就已经跟零轨中的『乐园』的设定有所矛盾了。。。。。。。因为这图实在是存在太多不协调的地方了。。。。。。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在乐园初次发现玲的莱维和小约,认为玲身上的伤痕是为了自保而故意划算划伤的,可是真实又是如何呢?透过零轨我们也了解到这样一个事实——教团以这些服下『睿智之药』的孩子们来举行所谓的仪式,可是关于那啥仪式是咋样子的却并未详细地提及。。。。。在此我诧异了, 所谓的仪式难道还需要另一样重要的东西——身为『睿智之药』实验者的鲜血(与恶魔做交易,这貌似很公平的说)?不然就实在很难解释下图中这LOLI手上的创口贴是咋回事了。。。。按理说如此听话的LOLI在『青楼』之类的地方正常是不该有这种手指受伤的事情发生的。。。。。还有就是『睿智之药』的实验者都有共通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实验体大都会逐步地衰弱而死。导致这种衰弱死发生,除了实验体本身因为受不了周围的同伴的离逝的精神打击外而寝食难安外,为守护好同伴而长时间频繁地『放血』应该也是引发该问题诱因所在。。。(当然这个目前也只是假设阶段,尚有很多需待验证的线索)。。。
空轨中一些与零轨密切相关的资料整理。。。。 - ロランス - ~零界 へ~
        最后,不晓得大家还记得空轨SC中在浮游都市的中枢塔上小艾对玲所说的那番话不?小艾说过『我跟对你(玲)不好的那帮家伙是否一样,你不妨自己好好想一想,我也不再说什么了。』也许正是这番话促使玲有返回克洛斯贝尔找当年拿她和在乐园中的同伴当试验品的罪魁祸首算帐的想法,所以才会有零轨中玲所提到的所谓的『茶会』。。。。。。。虽然目前要确认带出姬娅的人是跟玲有着密切联系的怪盗B还比较困难。。(没法子,目前还缺乏最为关键的证据——玲及怪盗B与姬娅的对话)。。所以目前也只能停留在假设阶段。。。。。。

  评论这张
 
阅读(1164)| 评论(3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